飞不动的饼干

you wanna say goodbye to me

终究昨晚我还是选择了去坐海盗船。 

我以为自己可以不害怕了。。

其实当船到达最高点往下来。。。

还是不免有点害怕。。。

只有那个时候,我才真的感觉到自己的内心。

那个时候,脑袋放空。

 

我不知道自己真正烦恼的事情是在哪里。

西西问我,我只是说,一切都不对。

他问,哪里不对。

我说不上来。

好像什么都不对。

 

我说,我需要,有人好好坐下来,静下心来。

和我对话。

不想理人。。害怕自己会冒出伤害的话语。

我想一个人,和自己呆着,和自己对话。

这种情况最近很明显。

我的烦躁随处可见。

 

需要怎么做。。。

真正的原因在哪里?

 

为什么人不是给自己找快乐,而是给自己找烦恼。

 

需要做点什么?

我问镜子,

镜子里的人显得那样迷茫,那样无措。

 

是什么东西感觉越来越远了?

有人问我

是不是远离了过去的自己。

就远离了很多。

 

用手紧抓住,过去的自己。。还是松开了。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