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不动的饼干

闭关三天

11月29日

今天早上上的雨很大。。。不过醒得很早..
最近会有这种感觉。。
醒来问自己在何方。。。。
前段时间。。总是喝醉了。。。睡醒。。
就有这样的想法。
早上醒来,不知怎么的就有这样的想法。。
我知道是在自己的床上。。
可那种感觉并不踏实。。
醒来总要花些时间去清醒。
我身在何方?
自己的意识还在自己的身体里么?

宿舍的窗子都被铁网围着。。
每天刷牙的时候。。我会透过窗子看外面的天气。。
下雨,天晴。。阴天。。
我的一天。。就从这样开始。

习惯在上班前十五分钟跑去门口买早餐。。急急忙忙的。。。
吃完就去打卡。
有时反问自己。。是不是可以起来早一点。。就不用匆忙
但又想起那空余的几分钟。
都在和起床做斗争。。

也许我该起来早一点,
这样,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慢慢走去马路对面去买我爱喝的酸奶。
而不是每天包子豆浆面条。然后狼吞虎咽。。
我就可以悠闲一点的吃早餐。。
再花点时间想想今天的安排。。
而不是上班前再花时间去考虑...
回想起。刚到公司的时候。。。总会早到十分钟。。
现在。。
早上总经理看到我说。。
最近总是踩点来。。。。
原来短短几个月。。我就这样改变了。
也开始理解了某一些人。。。一些以前认为他们麻木的人 。。
渐渐跟上的脚步会被同化...


.................................................

中午接到妈妈的电话。。
前天跟他说了自己的一些计划。。
今天妈妈话让我很感动。。。
不知是不是自己变得脆弱。。
只是越来越感觉到。。
当你难过无助时。。
永远无条件支持你的。。只有家人。

是想起自己的行为。。
想过为何。。
我以为你们不知道的。。
其实你们都知道。。。
原来倔强的只是我。。。

时间真的走得很快。。
慢慢的。。。。人会长大。。
遇到了很多事情。。
会无可奈何。。。会妥协。。
很多事也不再像当初那般急于知道答案。
很多事,发生了和期待中的不一样。
但也没有想象中那般情绪波动。
只是有点小哀伤。。。
以后。。会有多少次这样?

是的,好多事情会改变。。。
只是慢慢的学会了。。。不悲不喜。。
我留恋我的青春岁月。。
留恋很多陪我一起走过那段青春岁月的人们..
可是它总会老去。。。
但是只要疯狂的奔跑后。。
跌倒也无所谓吧。。。
这一页。。。我舍不得翻过...
...............................................

这一段。写给我的一个朋友。。。
好久不见了。。。你想念我么?
我知道你一定说会。。
因为我很想你。。。
高中时候。我们形影不离。。。
有你。。我高中的生活过得很精彩。。。
大学了。。
我们在不同的学校。。。
虽然没有经常见面。但联系也不少。。
开始多不习惯。。
总喜欢打电话想你倒垃圾。
跟你说着我种种遭遇。。
每次都是我说你听。。。不管说多久。。。
所以感觉每次都是向你抱怨呢。
后来慢慢习惯了大学生活。。。
联系变少。。
尤其从那次见面后...

后来想起。。。每次都是我说我说。。
才想起。。
原来自己对现在的你并不了解。。。
我是不是很失败呢。。。
也许是习惯了我吵闹你安静的模式。。
现在居然没有改过来。。。
等我想找你的时候。。又被很多很多的事情充满了、、

我知道。。你一定说。没关系。。
善解人意的你。。总是包容着我很多任性。。。
我突然想知道。。。
每当我跟你说着乱七八糟的琐事的时候。。
那些时候。你在干什么呢。。
有人说。。
我有时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
有点吧。。
这是我。。自言自语。叽叽喳喳...

我们有很多日子不在一起。。
但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
朋友,我只是想你了、、
想起你。会觉得很温暖。
也希望,你别忘了。。。。
我一直都在。
时间,生活。。工作。。
我们有何多事情要做。。。
只是闲暇了。。累了。。
也想和你坐在一起。。聊聊天。。
聊聊我们一起的日子。。和那些不在一起的日子。

冬天很冷。。。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写在最后:说好的闭关三天。其实不是很绝对。
越是想这样。。就反而越想丢一边。
自己的毛病自己清楚。
所以最好的方式。便是专心一点。
就会忘记了。
处理不完的事情。会继续处理。
只是这两天。。
也让自己看到了很多东西。

月底了啊、、、、
下个月又来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