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不动的饼干

关于LOFTER

写下这个题目时。。。我还是纳闷了一下,。。。这个词到底怎么念?其实觉得很羞愧,来了这么久,我连“lofter”怎么念都不清楚,只大概脑袋里显示他是某个读音。/[lɔ:ftə/?

这有点像中国的象形文字一样。看到相似的,只念自己懂得。。我想起了小学二年级,我遇到了“矾”这个生字。当时由于没有字典,身边也没有可以问的人,我脑袋里直接命名为“fan”了。。。时候竟然发现是对的。。。。当时不由得兴奋了一下。之后才开始慢慢的注意文字的象形声。梅西纳感到自己记得这么清楚。。

不过,貌似英文就不会像中文这么困难了,英文说起来。好像也就字根,前缀后缀,名词。进行时。了解变换规律后。品读出来应该没有多大困难。。。(一个英文学了半吊子的人路过)。

这大概是我对英语仅有的一点感受了。

来到LOFTER,并不会像微博那搬去晒一些很日常的东西,觉得这里完全就是一个自己的世界,

在这里说些想说的话。去发现奇奇怪怪好玩的东西。

当然在这里也会认识几个聊得来的人。

不过LOFTER 真的很不错。有很多很出彩的东西。有时心情不佳,工作累的时候。看了会忘掉。变得很轻松。尤其是某只小猫的。。。。

不过自己也不算很热衷,这里也没有什么一定说要保持联系的东西,想来就来。

所以说,我还真的是很喜欢这里的。(笑。。)

评论